2010年1月13日

人間六十年ジュリー祭り-尋夢之旅5

2008/11/29

大阪人間60年JULIE祭當天

更不能忘記的是澤田在 « いくつかの場面»時感觸下淚。其實在原唱的版本內,澤田也是嗚咽地唱第二段,這歌對於他來說,一定有特別的意義。聽到見到他流淚,緊緊地抱著自己,真是要多心痛有多心痛。

完結時,他慢慢的張開雙臂,像是要把全場的人抱擁入懷,就是沒有觸摸到,我的的確確感到自己已然撲到他懷中,痛哭起來。他嘲笑自己最近淚腺發達,我又何嘗不是?

他以 « LOVE LOVE LOVE »作為第一部完結,全場揚起L手勢拍和,當真是萬眾一心,場面壯觀。由三點起唱,42首歌下來三個半小時,在不知不覺中消失,原來已經差不多六點半。台上燈一關,我立刻拉起LUVKENJI便跑,但見廁所內已經有十多個人在等,到我們出來的時後,龍,已經變成蛇餅喇。

回座位草草吃著帶來的食物。其實,當天我完全不覺得餓或是渴,全身的感應功能忙於接收他的歌他的影像,忙於消化嚴峻的悲歡情緒,負荷已是太重,將其他原屬“本能”的感覺都放到次要的位置了。

六時五十分,還差五分才足半小時,全場的燈再一次暗下來,大家都O晒咀,騷動起來。唔係嘛?咁快開場?仍有好多人在排隊呢。可幸我們全組人都行動快,應變亦快,好快收拾細軟同心情,立即投入作戰狀態。

澤田下半場穿了ROCK & ROLL MARCH TOUR 穿過的紅色紅蕃裝,內面是紅底金色圖案的西裝,斜條子領呔,白恤衫原來另有乾坤,後來他除下外套便見到肩膊處有銀灰色羽毛圖案,該是同那 « 紅封包 »上的鷹圖案一樣的。

幾首歌下來,他脫下紅蕃頭飾,非常認真正經地唱 « 我が窮状»

台的右側第三階,不知何時已靜悄悄的來了大概一千人的合唱團,有老有嫩,有男有女,可各人都是白上衣,十分整齊。雖說千人,但澤田的歌聲,仍是最響亮最出色的,千人唱只是錦上添花罷了。翌日大阪的報紙,都是以這場面作為重點報導的。
***
julie, kenji sawada, ジュリー, ジュリー祭り, 人間六十年, 東京ドーム, 沢田研二, 泽田研二, 澤田研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