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

人間六十年ジュリー祭り-尋夢之旅15 (完)

2008/12/4

尋夢之旅已經到了尾聲。

不肯讓十二月三日這重要日子過去,更知這一別,將會天各一方,我與LUVKENJI 像在透支生命般,盡量延長它。回到酒店,還要促膝長談到天亮,才各自回房小睡數小時。早上大概十點多,在大堂與所有人影相話別。然後,她們便出發去期望已久的東京迪士尼。

我乘下午6點的航班,最遲三點便要出發去機場,仍有時間買東西,但卻提不起興趣。強吻臨行時說過,倘若我能找到路徑,她希望到澤會一趟。於是,我借用LUVKENJI 的房間,上網找路線,把地鐵站,地鐵線,甚至附近的CIRCLE K都畫埋圖,好讓她能輕易搵到路。拿起那圖,自忖如果只是去看一眼,一來一回個半小時該足夠,還能趕上2時的機場巴士,一這樣想,又精神百倍,出發去!

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首先,我沒有如指示般坐特急,於是站站停,再在四ツ谷站弄錯出口方向,結果在外掘通り花了很多時間,後來問路才知新宿通り方向,那時已經1點多,回頭趕巴士也已很危危乎,索性不趕巴士了,聽天由命,心想,如果要多留一天便多一天罷。雖然如此,也盡量趕,以引起公眾不安的速度,在外掘通り發足狂奔。

天可憐見,終於給我找到。這便是澤會,澤田出入過的地方,看一眼都窩心。

那大厦與一般的商厦不同,臨街的竟然是走廊,那是說,所有單位都沒有街景可觀。每層也沒有多少個單位,因為時間匆忙,也沒有去數。大厦給人的感覺很整潔,也很寧靜,設計平實不花巧,更不豪華。我躡手躡腳的在外面影了相,帶著些少黯然便要走了。

回到酒店,拿了行李,再到櫃台退回巴士錢,拖著行李便趕3點的成田Express。四點半左右便到機場,比坐2點的巴士只遲了30分鐘到,仍然有時間到Sakura Lounge擸報紙、打電話留言叫Blog 友們買Sport報知、寫blog同喊。終於踏上歸途,一個人靜下來便百感來襲。

這個旅程,多得各Blog友成就,我才能有份圓澤田的夢、得到他的回應、探訪他的故鄉、認識不少Julie Tomo、差點兒上電視、去過Julie Night,第一次俾女人抽水、收藏更多澤田珍品與及豐富我的回憶,算是超額完成。***
julie, kenji sawada, ジュリー, ジュリー祭り, 人間六十年, 東京ドーム, 沢田研二, 泽田研二, 澤田研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