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

人間六十年ジュリー祭り-尋夢之旅3

2008/11/29 PM

回酒店,經過高島屋地庫食品部,我地買定午/晚餐,預備長期抗戰。我買了一隻燒雞脾¥588,一支玄米茶¥140,幾好味。

酒店大堂見到KENJIFANS,又是一眼便知係自己友,似乎係JULIE TOMO都有隱形字鑿喺額頭度咁,而且已經不用熱身,一邊行,一邊便好熟絡的傾偈。

由酒店去京セラドーム好方便,只要行十分鐘到難波車站,如無記錯,由難波站坐阪神なんば線兩個站5分鐘便到。一出地面,大阪京セラドーム就在眼前。那天天氣好得無話說,陽光普照,一件長袖t shirt便剛剛好。因事先tomo 們說過入場時會搜袋,所以沒有帶相機,還好有kenjifans冒險帶相機入場,我們才得以在站口京セラドーム前影相留念。

越是行近京セラドーム,該是越實在才對,但我竟然是越覺得如夢似幻,只因這樣的場面,從來只在白日夢中出現,反而不慣。行人道上已經有不少進場的人,也有人在路旁兜售黃牛票。就在閘口外的平台開處,有賣物檔口,出售澤田的DVD ,ROCK & ROLL MARCH T SHIRT,ACT cd set,cocolo nooto 等等。我們都第一時間迫埋去買心頭好,好快便失散了。

我想要的東西,大部份都有了,而DVD就比網上購的貴少少,我有興趣的只有ACT SET、T SHIRT 和 一條掛在高處奇怪的長長的印有歌名的布條罷了。Act set頗貴,而我又不想由大阪帶咁重既野去東京,所以沒有買到。只買了網上無得賣的 T SHIRT 和布條。原來那平平無奇,怎樣看也不值¥2000的布條,乃是日曲目,印有 «人間60年・ジュリー祭り OSAKA DOME »字樣,一共三條:藍底紅字,白底藍字同藍底白字,過了當日,便再也買不到了,所以非常有記念價值。一輪衝鋒後,尋回失散的戰友,再交換戰利品來互相欣賞。
***
julie, kenji sawada, ジュリー, ジュリー祭り, 人間六十年, 東京ドーム, 沢田研二, 泽田研二, 澤田研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