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

人間六十年ジュリー祭り-尋夢之旅12

2008/12/2

一早,我一個人走左去松屋町買手信,大部份舖頭都未開門,有一間賣日本人形,一間賣武士盔甲,可惜未開門,參觀不得,只好在窗櫥外影相。

意外地發現一間文具舖,有好多可愛的文具同DIY小玩意,價錢比起香港日本百貨公司平得多,只是幾百円一份而矣,這些正好買給貓女,她一定喜出望外。

有些鉛芯筆,就可愛到連續帶幾支返學校都會無故失蹤的,唯有下次再去上倉。

手信舖陸續開,我一間間看過去,也不見得十分抵賣,因為大都是大包裝的原故罷,所以計落應該便宜些少。我買呀買,結果買了一箱,要了一個紙皮盒,將大部份送給香港親友的都裝箱,然後抬到最近的郵便局寄返香港,諗住12月尾時在香港派,只留少量色彩繽紛的糖果帶回貓竇俾貓仔地食。可惜,人算不如天算,到12月回港時,這批魷魚絲、芥辣豆、帶子乾、紫菜花生... 影兒也未見,益晒我阿妹。

趕回酒店會合眾人,一起由難波搭南海線空港急行到關西機場,預備飛東京羽田機場。等搭機時我們喺機場店舖重施故技,狂翻日本雜誌,又係搵到有JULIE消息先買。可能當日只是星期二,最新一期的雜誌未出,所以找不到有京セラドーム ジュリー祭的報導,有些少失望。

無無聊聊的,影埋D無謂野:

從大阪飛東京真係話咁快,只是來回機場,check in 行李最花時間。事前我地都研究過究竟坐車還是坐飛機,但因為考慮到臨時買車票有可能買唔到又或是唔識買,所以穩陣起見,叫旅行社買定機票。至於新幹線唯有等下次有機會先試。

由羽田到池袋亦簡單不過,只要坐機場monorail 到浜松町轉車便可。到了酒店卻發現東京組未到,於是,我們放下行李到附近醫肚。那時大慨5點,我們選了間和式的西餐餐廳,吃意大利粉同芝士飯,飽餐一頓後回酒店,在大堂便撞正東京組,一眼便看見強吻指揮若定,儼如專業領隊,分派各人房間。

強吻老遠帶著成隊人由香港到東京,責任重大,而且事事細心,照應初到日本的團友們,介紹他們如何買車票、如何認清地鐵指示牌、一般坐地鐵規矩等等。看著看著,真令我汗顏。我好似從來無諗過luvkenji 同 terri 會唔識認指示牌同買車飛,絕大部份時間我也是打衝鋒似的行先,她們要是跟不上,可能我要到上左車先會發覺了!還好的是這兩名團友相當醒目,所以從未發生以上事件。

其實當時場面也有些許混亂,各人都忙著相認、介紹新團友、搶問搶答呀咁,將酒店大堂弄得鬧哄哄,喜慶洋洋似的。

接著下來發生的事,可以交給眾blog 友,我可以慳些功夫喇:

HKMAMA

強吻の女

MOOMIN

Maryann
***
julie, kenji sawada, ジュリー, ジュリー祭り, 人間六十年, 東京ドーム, 沢田研二, 泽田研二, 澤田研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