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

人間六十年ジュリー祭り尋夢之旅1

我是一隻失職的貓乸。

去年原定11月26日出發去大阪。若不是HKMAMA早陣子提起她自己的記念日,我根本完全不記得一年之前,我竟然選擇這個日子離家出走,一心一意尋夢去也。貓仔高燒,涕淚交流才把我多留一日。但是,再不走,便會錯過大阪的人間60年JULIE祭。11月27日,非走不可。

一路顛簸,(詳情請看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a8315041/article?mid=5021) 24小時後,才真正踏入尋夢之旅。當然,尋夢之前最要緊的,還是尋人。但原來如果心念一致的話,要接上頻道是毫無困難的,縱使從未謀面,我還是一眼便能把BLOG友LOWTIDE及LUVKENJI認出來。

當晚,我們夜逛心齋橋,0係一間日式餐館叫了幾個 定食分吃,因為忙於溝通,忘了影相留念。但將來要尋回那館子,相信我仍可以,因為那是多麼值得記念的一餐。同樣的,我也定能尋回在東京同HKMAMA強吻等一起去吃火鍋的那家。

席間,最令我開心的便是能一睹我另一位偶像的樣子。TERRI 的確夠朋友,把應允過的牢牢記著,一坐定,她便忙不及的獻寶。原來李碧華曾是她的老師,那雖是黑白照片,卻是彌足珍貴,那是我第一次見李的樣子。

吃過晚飯,回到酒店,TERRI 又再獻寶,便是明晚大日子的制服了。

全黑的長袖T SHIRT上,用反光料縫上了JULIE日文字母,連同明天會面的KENJIFANS在內,剛好砌成ジュリー。TERRI還花心思的弄了個反光牌,希望在黑暗的演唱會場中,可以高高舉起來叫澤田見到。於是我們從多個角度去試舉試影,看看衣服及牌子的反光度夠不夠,諸般擺弄,非常興奮。我也預備了帽子和水晶貼,一戴一貼,化身成澤田。奇怪的是,各人心目中的澤田癦,位置都不盡相同。

我說,澤田給我們的歡樂,又豈僅止於台上台下呢。

***

P.S. 去年回來後一直做其他野,趁一週年記念,更加趁未老人癡呆之前,將我生命中不平凡的一個旅程,記錄下來。
***
julie, kenji sawada, ジュリー, ジュリー祭り, 人間六十年, 東京ドーム, 沢田研二, 泽田研二, 澤田研二

2 則留言:

  1. Don't get me wrong, I think he's a great singer. But his performance was not up-to-snuff, and he seriously needs to reconsider his dress style - in my opinion it's horrendous, and he could look a lot more dignified for someone his age. That's just my opinion, and I think I'm of age enough to hold it.

    From Takaji at takblog (www.takaji.ca/blog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t, 我個 chat box 寫到呀, 請你喺 "Name" 度寫你名,
    "Message" 度留言, 然後按 "Shout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