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

さよなら原発

 
砸心口呀!砸心口呀!

12月23日看完沢田研二LIVE散場時,大堂一邊擺賣四虎的紀念品


一邊擺放NHK SONGS 送給JULIE 的花


另外也貼滿瞳的TALK SHOW宣傳單章及太郎的下個演唱會海報


但其實更大的地方及人力,都給這個"さよなら原発"(向原子能發電說再見)的攤位佔用了,向散場出來的觀眾收集簽名。



當時我已經諗,租用場地的是沢田研二LIVE, 沒他的准許誰也不能在此擺賣或宣傳任何東西,順理成章的,JULIE是讚成棄用原子能罷?本想拿起筆便簽個名,但最後也沒有,因為自忖自己並不是用家,無權說別人是非。棄用?不是簽個名那麼容易的。

今天,赫然發現JULIE 的贊成宣言,砸心口呀!

沢田 研二
美しい日本を護るために一人でも多くの覚悟が不可欠です。
個人としては微力ですが、歩を進めましょう。
声なき声を集めて。さあ!

(為了保護美麗的日本,每一個人都要居安思危。
雖一個人的力量微少,也要踏出向前。
來!收集起沉默的聲音罷!)

今天簽名雖不算遲,只是手續繁複了些,也未能體現本人對教主"毫不猶豫,盲目追隨"的愚忠嘛!

原來這組織也不是叫人家立刻棄用原子能,而是叫停所有計劃中的原子能發電廠,再提倡逐步棄用原子能發電,更要廢用"鈈"這種極危險的輻射物質來發電。本人盲目不要緊,只因教主英明,一於死跟! 萬歲萬歲萬萬歲!

英文情願信+簽名表
http://sayonara-nukes.heteml.jp/nn/wp-content/uploads/2011/08/0830sayonara_genpatu_E.pdf

簽完二月尾前請寄去:
〒101-0062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駿河台3-2-11
総評会館1階 原水禁気付
「さようなら原発」一千万人署名 市民の会



2月13日已把請願信寄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