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

老虎再來

12/23看完2011/12澤田研二LIVE回來後,沒有時間整理相片,也沒時間看瞳寫的書,更沒有跟進各TOMO的BLOG,因為我這一行最忙的是埋年結,公司內沒有上網時間。工餘我要大手大手的重新入貨。只因怪我大意,沒將四年來儲存在電腦的JULIE 的所有東西作全面備份,電腦一死,我也就像是沒了靈魂一樣。可恨的是,yahoo blog跟本幫不上忙,自己也難以從自己blog中搜尋番自己d野!

尤幸的是剪報,CD,DVD,雜誌,歌詞等等,原件仍是收藏得好好的;而
最精彩的,jyanjyan給的電視錄影及早期演唱會,BLOG友也幫忙給還原。剩下來的,便是四年來在Youtube收集的影片,現只能重新收集了。至於粗略譯過的歌詞,唯有再做功夫罷。所以說,Julie 的東西是做不完的。

正正在”input mode" 中,沒心情
"output",所以沒有新Blog。

還有其他運滯野,也令人提不起勁。能夠寫這篇東西交代一下已經是極大的進步。令我精神一振的,竟然是這一首"老虎再來"! 你們聽聽是否
有此神效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JWsnRoFQJI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