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

2011年12月23日 上

 
原本2011年的四月,打算從香港飛到大阪玩一天,轉京都玩兩天,然後從京都坐通宵巴士出東京玩一天,行李則托運到成田機場匯合再回家的,要一口氣嚐嚐托運行李,通宵巴士及5日3地的純Julie行程的滋味, 機票、酒店及通宵巴士都訂好了。311後,仍是等著等著,以為一切很快會安定下來,誰知福島的事越演越烈。最後臨上機還是取銷了日本之行,多留香港的兩天酒店,夠晒我去日本玩那5天了。

心願未了。

後來,知道Julie與三虎全國巡迴演唱,而其中12月23日在橫濱的演出,時間上最能遷就,於是冒昧的請有過一面之緣的日本fans經澤會代為抽飛。幸虧有她呢,因為除了偏遠地區,所有大城市的門票,一到公開發售的話,不出數小時便都售罄。澤會的規矩是,抽唔中的話,公開發賣前一定會通知及退錢,抽中呢,反而無消息,直至最快也要到臨開場的一個月,才會寄出門票。我由5月底開始便等消息,一直沒消息。沒消息可以是好消息,因為抽中,但也可以是壞消息,因為人家可能無幫我買,或買左唔賣俾我。於是心懸半空的狀態下半年有多,一直到上飛機時,票仍未到手。

12月22日晚,因飛機誤點,晚上11點才抵橫濱。東西也沒吃,最重要是聯絡那位日本fans。手提電話這個時候卻是連不上線,很久之後才醒起原來是關了3G的原故,但當時心急兼
且精神狀態不佳,想不起來,以為橫濱酒店電話網路差勁,於是連忙用電腦上網,通知那日本fans我會在開場前40分在正門等她。這是我sent 給她的相:


無法,因為跟本不知她仲認唔認得我,唯有講明喺第四條柱等。

沖涼、搞電話、上網找圖片、改圖再發,搞到成一點,關機,再看了一會電視才瞓。瞓到半夜3點幾,像是感到有些不妥,睜開眼,醒晒! 原來架電腦無端端開著左!我是看了一會電視才瞓的,如果我關電腦時誤click重新啟動"restart",架機restart時我都未瞓,一定會知,而且我熄電視時,還確定過間房無其他光源才睡的。

間房有幾大嗟?一眼見晒,床邊隔張凳便見螢屏亮了。



如果上一次關機時用重新啟動"restart",下次關機時,電腦也便會預設是restart的,所以我起床再關機時,特別留意了這點,結果沒有設定restart。我又仔細的檢查過電源,就是停過電再接上電源,電腦也不會自動開機的。電腦著了只能有一個解釋...  還好那位不知道密碼,啟動不了電腦,倘若讓我看見畫面scroll 上scroll 落的場面,我一定會撲出街的。縱使如此,那晚無論如何再也睡不著了。

你們一定問,那我下次住唔住呢間酒店?會! 那兒地點好,交通方便,經濟企理,還有婦女專用層,實在是不錯的。窗外的風光:







橫濱真有歐洲風情。

待得天光,便出街逛,少不免再去元町,幻想一下我的腳正好踏在Julie數年前留下的腳印上,多親!


也到山手區及港之見丘公園望望,希望會碰上皇子殿下大概11點,終於在他家門前遇上剛散步回來的夫婦倆。我是先看見yuko的,才確定她身前戴口罩的是他。yuko木無表情,他是根本連面也看不見,帶了有色的鏡片也看不到眼神。當他距離我兩呎左右時,我用日文道早安,他頭也不回也不看我,罵了一句うるさい。傷心欲絕。
之後去了會場附近的杯麵館參觀。那展館很"素",以白色為主,展品及圖片都是很簡約,即無乜睇頭,原本以為可以帶d貓仔去多次,如今看來也是不必了。


很快便出來,到附近一家中華麵店醫肚。這家店人龍相當長,點了這個女性一番人氣soba:



原來排隊指標有時也會失準的,這麵同圖片的有相當距離,肥好多!這個用豬骨同魚介(?)做的濃厚湯底異常"臘"口,有d腥氣,我不大喜歡。





再在附近商場逛到快四時,便入正題了:


<<<待續>>>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